身為左撇子的我,總覺得自己不會不一樣,但是第一次的體驗覺得球類真的是最難的,今天第一次體驗壁球,超級期待但發現好難,一顆小小的球,連發球就把我難倒了,提起網拍揮空真是有夠尷尬,愛面子的我,好顯是大量運動反正臉已經夠紅了也沒差了,教練開始教學如何發球,壁球教室有兩個發球區,因為大家都是右撇子,發球動作看起來真是簡單啊!但輪到我時,我是面對牆壁,因為左右相反的關係,深深的覺得,哀!我真是怪,前面的空間還真是有夠小,後來因為教練知道我是左撇子的關係,真的很體貼的請我到另一個發球區練習,果然順多了!希望我能再一一克服左撇子的困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